过去、现在、未来,保持呼吸。
——————
畫自己想畫的,寫自己想寫的,說自己想說的。
但評論了讓人不愉快的東西會有一定幾率被打爆狗頭

© -宮野 NyanKo-
Powered by LOFTER

记一个梦见的脑洞。

「每当那个我杀死我时我都会复活……对,您没听错。复活!然后我会又一次在地板上发现在愚蠢的横条笔记本纸上书写着的【我做什么事的话将会被我杀死】——这太疯狂了!只要我那样做了就会被我杀死,一直这样无限地轮回着!……啊啊、您说地点?那是个非常大的封闭房间,就像地下车库一样。区别是那房间里什么都没有、黑漆漆一片。……出口?出口倒是有一个,只不过您猜怎么着?几乎每次出现的纸条上都有备注【不许逃离此处】!

「我快被我逼疯了,先生!求求您救救我吧!……啊、对,那的确是我,一个与我极其相像的人形存在,拿着明晃晃的菜刀,在我违反纸上的语句时立刻出现在我眼角余光所及的地方杀死我!

「救救我吧先生!我恳求您!」

评论
热度 ( 2 )